你那小样儿

如果我社小可爱都觊觎杨九郎的喉结

纯属虚构,勿升真主

纯属虚构,勿升真主

纯属虚构,勿升真主


良❤堂


天气逐渐变冷,温暖的被窝和怀抱就成了秋冬季居家必备。

孟鹤堂洗完澡,头发擦个半干,就直接骨碌到已经半躺在被窝里的周九郎怀里,脑袋刚习惯性的人脖子里歪,就被弹三弦的手指敲了个脑瓜崩,语气嫌弃的不得了“躺那边儿去,又湿又潮的”

孟鹤堂又使劲儿拱了拱,就着周九郎的手看团综,一边看一边笑的咯咯的。突然,孟鹤堂坐了起来,摸了摸自己脖子,摇摇头,又摸了摸周九良脖子,又疑惑的摇摇头。

反复了几次,周九郎斜着眼看着他“咋滴孟哥?我脑袋掉了还是你脑袋掉了?”

孟鹤堂吓的一个激灵“怎么那么坏呢现在?航航,你还别说,这杨九郎的喉结可真是够带劲儿嘿,瞧见没弹幕里小姑娘们都疯了!”

这话到周九良耳朵里,自动的进行筛选,就成了“你坏,九郎真带劲!”

平板突然被关机,周九良翻身压住了还在喋喋不休的孟鹤堂。

“孟哥~”周九良叼着孟鹤堂的喉结,含糊不清“你可真行。。。。”

“嘶,你这孩子发什么疯?你说什么?”孟鹤堂有点懵,怎么就躺下了?

有点懵的孟鹤堂因为无意识的一句话,掐住了他家橘猫的尾巴根儿,结果就是,第二天早上孟哥的头发还没干,所以谁特么说猫是短小快的?




饼❤四


德云开箱,俩人回小园子演出,许久没见师兄弟几个,四爷又是爱组织夜宵的主,那喝的可是相当痛快。

烧饼因为还要开车,没喝酒,快结束时,抱着软趴趴的曹鹤阳很无奈,男友喝醉,抱不动怎么办?在线等。。。。

半搂半抱弄上后座,刚要起身就被男友扯个满怀,浓烈的酒味加上特有的香味,烧饼有点迷糊,安抚性的亲了亲红润的嘴唇,给曹鹤阳盖上小毯子。

曹鹤阳酒品挺好,不闹也不吐,烧饼稳稳当当的将车开回家,趴到座背准备喊醒打着小呼的曹鹤阳。迷迷糊糊的曹鹤阳睁眼只瞧见毛茸茸的大脑袋,下意识的喊了一声“九良啊。。。”

烧饼瞬间有了浓浓的危机感,好家伙,团综里吃个枣都特么快亲上了,这会儿竟然还喊人家名字?

烧饼爬到后座,半抱着曹鹤阳起身,粗声粗气的问他自己是谁。曹鹤阳手没地儿支撑,惯性的搂着人脖子,无意间蹭到了烧饼喉结,然后又反复摸了摸。

结果,烧饼就看到眼镜滑到鼻梁,嘴巴和脸蛋都红红的曹漂亮笑呵呵的说道“你不是九良,”烧饼还没来得及咧嘴,就听见下一句“你是杨九郎!”

。。。。。????!!!!!

可以,曹鹤阳你很可以!烧饼反手锁上了车门,放心,德云社师哥从来不欺负师弟!

车摇晃到半夜,曹鹤阳的酒劲也随着几次发泄下去了一大半,无力地手推着还在努力耕地的肌肉男哼哼着“你。。。唔。。。你发什么神经?”烧饼扒开他的手,在人耳边吹气“听说九郎喉结很帅?”

懵逼的曹鹤阳。。。。。?????什么鬼?

据知情人士透漏,那天车快零散之际,才看到一名肌肉男半抱着一名男子离开,唔,所以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

贤❤华


秦霄贤最近好了不少,各方面的好,不仅仅的业务能力提高,自信心也提高了一些。何九华在老家办事期间一直和自家小男友视频,每天变着花样的鼓励他!

好容易家里的事情办完,何九华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,秦霄贤团综录制正好暂时结束,和师父师兄弟告别,各回各家,各找各媳妇!

小别胜新婚,秦霄贤一回到家就闻到了浓浓的饭香味。从背后抱着又瘦了的何九华,秦霄贤觉得心头涨涨的“华儿,我好想你!”

何九华扭头吻了吻小男友“饭快好了,先去洗个澡!”

“嗯~你跟我一块儿去!”秦霄贤一只手扣着何九华下巴,迫使何九华扭头和自己接吻,一手顺着卫衣探到韧性十足又细腻的肌肤,何九华瞬间软了腰,“别闹,听话,先吃饭!”

“不,先吃你!”

“别~回锅就不好吃了,我也刚下飞机,没吃饭呢!”

秦霄贤一听何九华还没吃饭,松开了手劲,使劲儿在人脖子上啄了一口,乖乖的扭头去洗澡了。

俩人磨磨唧唧的吃完饭,放松的倚靠在床头,反而没了刚开始的急躁。

何九华窝在人怀里,看着播出的团综,嘴里也絮絮叨叨“看看,这谁啊?这我男朋友啊!真帅!真好看!”

“谁说我男友是团欺来着?我男友明明是团宠!”

“哈哈哈哈,太好笑了,老秦你可笑死我了!”

“可以啊秦霄贤,舞台效果越来越好了!我家角儿真棒!”

秦霄贤全程不说话,只看着何九华,眼里溢满了爱和温柔。

“诶,杨九郎补位啦?”何九华看到好友出现,随口问了一句。

“嗯!”

“怎么这么瘦现在?都快赶上你了!嗯,你可不能再瘦了!”

“好!”

何九华觉得有点怪,回头一眼望进了秦霄贤眼里。何九华觉得自己一大把年纪真的受不住这么赤裸裸的眼神啊!耳边喘气声慢慢加大,何九华心砰砰跳的厉害!太特么安静了!

视频里传来说相声的声音,何九华慌乱之下说了句“九郎瘦了,反而有男人味儿了嘿!怪不得人家说面对男生的喉结就没有提抗力!”

卧槽,我再说什么?

“嗯!嗯??”秦霄贤抽空看了一眼视频,眼神逐渐危险!

看着越来越近的男友,何九华咽了咽口水“呵呵,我觉得你和他一样!不是,是他和你一样!不是,是你比他性感,我。。。唔。。。我错了,老秦,嘶,慢。。。”

小别胜新婚,何九华大字型摊在床上,脑袋迷迷糊糊,半睁着眼看着吃饱喝足正舔爪子的小狼狗,唔,所以到底因为啥来着,呼呼~~~



九❤辫


张云雷最近挺忙的,新专辑,演唱会,各种通告,整个人都快转起来了。杨九郎也没歇着,跟着社里录团综,给队里打补丁。就上次直播事件见了一面,俩人到现在只能通过视频才能看到彼此,可把张云雷给烦的!

参加采访中途休息,张云雷照例拿出平板看团综,当然,主要是看师父。。。。和杨九郎。小眼八叉的家伙,丑死了,那些个姑娘们眼睛是不是有问题,哪儿就帅了?能有我帅?

张云雷嘟囔着,手机震动,随手拿起来一看,师兄弟齐刷刷的给他发微信。

烧饼:兄弟,赶紧管管你家九郎!好家伙上个团综净勾引小姑娘了,你看看那评论,一个个都哭着喊着嫁给他,你还有没有点危机感了?

周九良:师哥,不能只顾事业不顾家啊,别怪师弟没提醒你,哥几个让他又搂又抱的嚯嚯一遍了!

秦霄贤:师哥,在吗?九郎哥上次说让我和他一起去锻炼,说现在健身房小姑娘小男生挺多的,九郎哥挺会啊!

杨九郎!!!!!!

张云雷咬牙切齿的将手机扔一边,拿起平板,死杨九郎!

笑那么温柔给谁看?

说话那么温柔给谁听的?

还好弟弟好哥哥!跟谁俩呢?那是你外甥!!!

小咪咪眼,瞅着人姑娘干啥呢?还像那塑料袋一样纯洁?我呸!杨九郎,你死定了!

笑就笑!特意仰个脖子,怕人家看不到你那喉结么?

再想想那次团综直播,杨九郎就陪自己吃了个饭,然后抱了抱,自己眼都特么闭上了,那混蛋竟然只亲了亲额头,他一定心理有鬼!

啊啊啊啊啊啊啊!气死我了!

小狐狸瞬间炸毛!正好杨九郎电话打来,还没等对方说什么,张云雷直接咆哮“杨九郎!你死定了!你给我等着!我,我,我,你,你小黑屋待着吧!!”

杨九郎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我是谁?我在哪?角儿怎么了?

重播,好嘛,已经在小黑屋了。。。

小朋友,你是否有很多问号??????



评论(5)

热度(1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