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那小样儿

我们两口子的事,你算哪儿根葱?

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

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

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



九❤辫


介于上次匆匆一面,烧烤也没吃尽兴,俩人进入了短暂的休息日后,决定去老地方吃火锅。汤底自然是鸳鸯锅,鱼丸蟹棒杏鲍菇,毛肚鸭肠血豆腐,羊肉虾滑牛肉片,张云雷眼巴巴的瞅着杨九郎的筷子从红汤里夹出放到菌汤里,再放到他碗里裹一层蘸料,张云雷迫不及待的夹到自己嘴里,然后幸福的眯了眯眼睛。

杨九郎被他家张老师萌的忘记吃饭,只顾给人投食,顺道扒拉两口米饭。俩人正腻歪的开心,敲门声响起,以为是服务员,开门却是一个男生。那男生径直走到张云雷身边“张老师,您好,还记得我么?我是小木,您上次参加访谈时我们一起聊过天。”

张云雷瞅着他眼熟,原来是前段时间参加访谈时一个新组合也在隔壁,当时这男生说很喜欢张云雷,张云雷处于礼貌,合了影还签了名。

小木眼珠一转“张老师,我刚才在门口看到您,还不敢认,没想到您私服也这么好看啊。”

“哦,谢谢,您有什么事儿么?”张云雷对外人永远都很客气。

“我一直都特别喜欢您,所以想过来和您打个招呼,没打扰到你吧?”小木站在桌边,冲张云雷笑的很甜。

“确实把我们吓了一跳。”张云雷低头吃了碗里的羊肉卷,“没事的话您先去吃饭吧,我们有机会再聊。”

“哎呀,张老师,您怎么吃这个啊?”小木一嗓子把张云雷吓了一跳,杨九郎也不夹菜了,抱臂倚着椅背看着他。

“您嗓子这么好,却吃这么辣的东西,您看您碗里还有小米椒,真是的,杨老师您怎么不劝着张老师呢?”小木皱着眉瞅着张云雷碗里的辣椒,看起来可心疼了。

“???!!!”张云雷和杨九郎对视一眼,张云雷冲小木笑了一下“小木是吧?坐!”

小木倒是没客气,坐下来说道“张老师,以后不要吃火锅了,火锅里嘌呤高,容易痛风的,人家不在意您,只顾自己吃的舒心,您可不能被忽悠了。”

“嗤!”这次出音儿的倒是杨九郎了。

“杨老师,您好,您作为张老师的搭档,您面前是米饭,却让张老师吃那么不健康的食物,这不太好吧?张老师,您。。。”

“翔子,我要吃毛肚!”张云雷扭头对杨九郎说道。

“先把碗里的菌菇吃了。”

“张老师,我。。。”小木准备说点什么。

“我还想吃虾丸!”

“喝口豆奶再吃。”

张云雷就着杨九郎的手喝了口豆奶,俩人又低头说着什么,又一起笑了起来。

“张。。。”小木再次试图插话。

“翔子,我想吃冰淇淋。”

“不行!”杨九郎想都没想就拒绝了。

“嗯,我就是想吃冰淇淋,我就吃一个球儿,好不好?”张云雷可怜巴巴的看着杨九郎。

“半个!”

“好吧,我要吃巧克力味儿的!”

“不许背着我把花菜丢掉啊!”

“知道啦!”

杨九郎出去给张云雷拿冰淇淋,张云雷慢悠悠的吃掉花菜,擦擦嘴,看向小木。

“您还没走呢?”

“张老师,他。。”小木脸色有点难看。

“他怎么?他又让我吃冰淇淋?对嗓子不好?”张云雷拿支烟出来抽,斜着眼看着他。

小木愣愣的点点头,这样的张云雷是他没有见过的。

“对嗓子好不好,我自己清楚的很,我搭档怎么样,我也清楚的很,你的目的是什么,我更是清楚的很。”张云雷冲着小木吐了口烟,“小朋友,挑拨我们?您算哪根葱?”

小木红了眼睛,“张老师,我没有。”

“滚!”张云雷摁灭燃着的烟,看着小木,眼里一片阴鸷。

小木似乎被吓到了,起身就走,凳子差点被带倒,出门碰到拿着冰淇淋回来的杨九郎,看了他一眼就赶紧跑了。

杨九郎倒是什么也没说,俯身照着人嘴巴亲了一口“又抽烟?”

“就半根,你看,还剩那么多呢!”张云雷又恢复了软萌的样子。

“那冰淇淋别吃了!”

“你让我吃一口,我让你吃一口?”张云雷趴人耳朵上小声的商量。

“浪的你!”




金❤东


“冬冬?小冬冬?冬小冬?冬冬冬冬?”

李鹤东一阵头大!我选的,不能揍,我家的,不能打,淡定淡定!

“冬。。。嘶!我错了,我错了,别打别打!”

谢金举手求饶,顺势把李鹤东拉怀里,“同学聚会都要带家属的,你跟我一起去嘛。”

“你同学聚会我去干什么?”李鹤东窝在谢大个儿怀里,就是挺暖和。

“他们相见你嘛,我都把你夸出去了,好不好嘛?好不好嘛?冬冬,小冬冬。。。”谢金一阵热气喷在李鹤东脖子里,李鹤东无语的翻白眼。

“行了,行了,去,但是我这大老粗,去了你别嫌我给你丢人啊!”

“说什么呢?你是我爱人,他们只会羡慕我,放心吧,一切有我呢,你只负责吃就好!”

转天到了日子,李鹤东收拾一下就和谢金去了,说是同学聚会,其实也就是几个从小长到大的发小,从幼儿园就在一块儿玩了。

氛围还是挺好的,哥几个都是挺外向的人,也都带了家属,甚至还有几个小朋友在跑来跑去。

没有俗套的在一张桌子上交杯换盏,反而是自助形式,大家适当的打趣,恰到好处的玩笑,真心实意的祝福让李鹤东也很舒服。

正吃的开心,一个女生端着酒杯过来了“你好,李,李鹤东是吧?”

“你好。”李鹤东看着眼前的女生。

“我是大金的发小,从小一块儿玩的。哎呀,我以为大金在开玩笑呢,还真把你给带过来了啊?”那女生把头发抚到耳后,笑着对李鹤东说道。

李鹤东没说什么,倒是谢金看到了,直接走了过来,“冬冬”

“啧,没看到我是不是?”那女生佯装生气的样子,却直接拉着谢金的手说道“诶,我送你的手表还带着呢?哎呀,都有点过时了,赶明我再给你挑一款。”

谢金把手抽过来,“什么你送的,这是我去你们店里买的,别乱说!”

“我乱说什么了?给你多少优惠你忘了?早说送给你,非跟我见外。”女生嗔怒的笑骂了一句,转头看向李鹤东“哎呀,你别在意啊,他这人啊,就是爱较真儿。我给你说,我有时候出差回来晚了就去他家睡,非要我给他洗衣服,还说抵房租了,你说气人不气人。”

“说什么呢?”谢金看了眼李鹤东,生气的对那女生说道。

“哎呀,发小儿之间有什么啊,哦,对了,我上次去家里,给伯父买了一个颈椎按摩器,等会儿一起走啊,正好回家看看伯父用着怎么样!”

“不。。。”谢金刚要说什么,就被李鹤东截了话头。

“不用了,老爷子是神经性颈椎病,用不了那个东西,直接让我用了,老爷子还说让金子谢谢你呢。”李鹤东瞅了一眼谢金,谢金立马立正站好,李鹤东有点想笑“金子这人啊,就是爱较真儿,什么都不想欠别人的,你别在意,回去我说他!还让一女生给你洗衣服,回去把家里的床单被罩全洗了听到没?”

“得咧东哥,保证完成任务!”谢金乖巧的说道,跟个大狗子似的。

那女生脸红一阵白一阵,放下酒杯瞪了李鹤东一眼,直接就走了。

李鹤东却不在意的转身坐在沙发上,谢金屁颠屁颠的跟着他“冬冬,我俩是发小不假,可是好长时间都不联系了,表确实是他家的,但是是我买的,她之前是在我爸妈家住过一晚,衣服也是她自己洗的,我都不知道,真的,我真不知道。”

“行了,那就把爸妈家里一起大扫除了吧,还有,那个按摩器带队里,用着挺方便的,嗯,这几天你在家好好陪陪爸妈吧,先不要回来了。”李鹤东慢条斯理的说道。

“冬冬,我错了,我回家跪键盘行么?冬冬啊,冬冬,小冬冬,冬冬冬冬冬。。。”

得,又是谢大辈儿挨打的一天呢!



良❤堂


孟鹤堂和周九良吵架了,原因是。。。。。忘了,反正是挺小一事儿,周九良最近心里憋着火,孟鹤堂大声一嚷嚷,周九良直接摔门而出,把孟鹤堂都吓懵那儿了。

最近黑粉又猖狂了,某些粉丝打着喜欢自己的口号,去孟哥微博底下一阵乱吠,还有各种侮辱性质的私信。在节目中他就暗示这种人不是自己的粉丝,这才消停几天呀!

周九良呼噜一下钢丝球,把车停在超市门口,去买点菜给孟哥做油泼面吃。选好食材结完账,出来碰到了一朋友。说是朋友,也就是之前和其他朋友吃饭时碰到的,互加了微信,偶尔说两句话。

那人也是买点东西,车限号也就没开,正好碰到周九良就想趁他的车回去。男人坐车不讲究,直接坐在副驾上,副驾座下有一双毛拖鞋。

“呦,女朋友的?”那人用脚指了指。

周九良撇他一眼,拿起拖鞋放收纳箱里,“我孟哥的。”

“孟哥?孟鹤堂啊?”

“嗯。”

“唉,周儿啊,你这搭档那可是真火啊,现在哪儿都能看到他。”

“嗯,谢谢您夸奖。”周九良听别人夸孟哥比听到夸自己还开心。

“不过,你这和他搭档,可没人家火啊?他也不带带你?”

“不是所有节目都适合搭档一块儿的。”

“诶,这你就不懂了,我看他压根儿就防着你呢,别怪哥哥没提醒你,人哪有不自私的,你得赶紧捞点钱,不然等以后他捞够了,谁还搭理你啊?你看那谁,那张云雷,火的跟啥似的,他搭档,杨九郎,闲着了吗?跟人家学学,人家那叫手段!”那人说完还觉得自己真像正义的化身,为周九良打抱不平,没看到周九良脸早就黑了。

“孟哥不是你说的那样,张云雷和杨九郎你更不了解,不了解的就闭嘴。”

“孟鹤堂他干爹是于谦,他不干相声了,背后还有一干爹呢,你这背井离乡的你有啥?听哥的,你啊,别傻不拉几的跟着孟鹤堂,也为自己找点路!”

周九良把车停到路边,“您先下去一下。”

“怎么了?车出毛病了?”那人不明所以,解开安全带下了车。

这边周九良直接关了车门锁上,摇下玻璃对人说道“我就愿意傻不拉几的跟着孟鹤堂,关你屁事!还有,于谦也是我干爹!”

说罢直接开车走了。到了小区停车场,自己已经不生气了,傻逼太多了,生气划不来。

拿着食材回家,一开门,孟鹤堂穿着围裙从厨房里出来,看到周九良笑了笑“航航,回来了,我给你做了肉丝面,马上就好了。”

孟鹤堂眼睛还红着,一看就知道自己在家偷偷哭了,周九良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,应该剁手,竟然还摔门?

周九良双手拿着东西,拥着孟鹤堂进厨房,把东西放下,背后抱着他孟哥看他忙来忙去,小声的在孟鹤堂耳边说道“孟哥,对不起”

“嗯”

“你不要听别人的,他们说的都不对。”

“好”

“我爱你!”

“我也爱你!”



祥❤林


郭麒麟终于杀青,阎鹤祥也暂别诗和远方,俩人一起回了玫瑰园。免不了的被郭老师一通说道,也乖乖的接收了王老师的一顿唠叨,还有小安迪的一顿闹腾。

吃过饭天已经黑透了,俩人收拾一下就准备回家了,回他们自己的小窝。来不及置办东西,从玫瑰园拿了些日常用品和食物,反正也住不了几天,后面俩人都要继续忙起来了。

好久没回去,阎鹤祥提前找了小时工打扫了屋子,干净是很干净,冷清也是很冷清。依旧是阎鹤祥先洗了澡,确定浴室温度上去了才喊郭麒麟去洗漱。郭麒麟抱着浴巾洗过澡,坐在床边,头发也不吹,湿哒哒的往下滴水,阎鹤祥也不说什么,反而习惯性的拿起吹风机开始给自家少爷吹头发。

郭麒麟脑门抵着阎鹤祥肚子,手扣着阎鹤祥的浴巾,有点不开心。阎鹤祥把头发吹干,拉着凳子坐他对面,打手摸了摸少爷软软的头发,“怎么不开心了?舍不得爸妈啊,咱们明天再回去?”

郭麒麟摇摇头,把手机往床尾一摔,抬头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阎鹤祥,阎鹤祥假咳一声,喉咙有点干,屋里有点热。

“那怎么了?谁欺负你了,跟哥说说,哥帮你揍他!”阎鹤祥拉郭麒麟坐怀里,深吸一口气,真香,明明同一牌子的沐浴露,味道怎么不一样?

“我看了你的私信,有人骂你。”郭麒麟小声的说道,“还是因为我。”

阎鹤祥四处作乱的手停了下来,看了看床尾被扔掉的无辜的手机。“那证明你男人我也要火啦。”

“可是我不想别人骂你,凭什么啊,我拍戏和你上综艺有什么关系?我什么时候说我不说相声了?我什么时候要和你裂穴了?他们真是太过分了!”郭麒麟跟河豚一样气鼓鼓的,无意中看了自家哥哥的私信,才发现哥哥现在一个人莫名背了那么多骂名,只恨自己还不够强大,那些人才敢肆无忌惮!

“好了,别气了,干嘛要为一些不相干的人生气呢!我都准备把私信给关了,反正平时我也不看”阎鹤祥耐心的哄着“咱们社里被莫名黑的人还少啊,有人过得好自然会有人看不惯,对不对?”

“那我也要骂回去,我还舍不得骂呢,他们凭啥骂?给他们脸了真是!我要让他们知道,我们好着呢!!”郭麒麟起身准备拿手机,却被阎鹤祥直接推倒在床上。

“小别胜新婚,少爷,事情也分轻重缓急。”阎鹤祥抓着人脚踝把人拉进怀里,“那个明天再说!”

第二天中午才醒来的郭麒麟腰酸背痛,阎鹤祥哼着小调在厨房里做饭,拿起手机看了看,郭麒麟再一次把手机扔到床尾,算了,你们再骂老阎两天我再怼你们!



评论(5)

热度(3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